close

話說上次因為有事無法參加小巨蛋比賽故委託強哥幫我放車!!

我:強哥!!幫我放車,我的義式車衝TQ,追逐你幫我放這台(幽靈刀)

強哥:喔!好~

..強哥拿我義式車跑追逐...底盤掛了....

結果換來一組古董鉉風大徑框...虧大了~~最後輪框還被別人拿去用....

謝謝強哥....

所以這是準備把我的義式車稍微升級~

本次升級重點:輕量化、強化、抵抗和美化(原本想好好噴車殼..哀~~技術不夠..有點"掉漆".....)

這是前翼部份,大幅度的偷輕強化和.....拋光

後翼也是偷輕......和拋光!!

(不知道到強度夠不夠...)


車子設定基本上沒啥變動!只有小幅度的調整側導輪位置及角度和加大輪徑,但最近又有新想法!!下次去試試再來跟大家分享!!

(還有底盤車頭部份,有用FRP稍作補強!感謝老小孩分享!!)

(這個底盤就是上次架520那個,順暢度增加300%!!超順~~而且底盤只要不撞到,基本上應該不會壞!!)

輪徑加大至28mm,重量比之前中徑輪框還輕!!


底盤補強部分也稍微偷輕.........和拋光~


完成~~細部會再慢慢修改!!

車殼請遠看....不要太近看....哈~


還不錯帥~~

後視圖~


優殺氣!!

側導輪角度有稍微加大~

以上~~~開始動工下禮拜要比賽的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澤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